安雷告白的两种打开方式

看了这么久的安雷,我要为组织出一份力,虽然很短而且充满OOC。

emmm关于这个格式,我大概很无奈,不过应该不影响看吧,大概。


1、少年校园Pa

注意:有会害羞的雷总以及ooc

“雷狮。”

安迷修拉住收拾好书包准备离开教室的雷狮,声音很轻,仿佛被风吹着一样飘进了雷狮的耳朵。

“嗯?”

雷狮转过身看着他,

“怎么,安班长放学不走叫住我又是想对我说教吗?”

安迷修摇头,不知是不是晚霞的原因,雷狮觉得安迷修的脸上有些泛红。

“耽误你的时间我很抱歉,但是我有重要的话想对你说。”

放学后的教室空无一人,缓缓下落的夕阳透过窗户将地面分割成大小不一的色块。

“这点时间倒是没什么,我倒是很好奇安迷修你选在放学没人的时候是想对我讲些什么。”

雷狮有些感兴趣的挑高了眉毛,嘴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安迷修看着雷狮,觉得那双眼睛仿佛已经看透了自己的小心思。但不管怎么样,安迷修想,今天一定要把话告诉雷狮,哪怕他笑自己也要说。

安迷修在雷狮饶有兴趣的眼神下深吸一口气平复因为紧张正“怦怦”跳个不停的心脏,他伸出右手屈起食指在雷狮的心口轻轻敲了三下。

“请问里面有人吗?没有的话,我可以住进来吗?”

安迷修是背对着窗户的,教室里没开灯,有些昏暗,但他那双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却非常亮。

雷狮脸上有些发烫,他抓住安迷修仍放在他心口上的手,假装一副有些苦恼的样子。

“想住进来也不是不行,但前提是你要有钥匙啊。”

安迷修微笑着凑近雷狮,在他的唇上轻轻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我喜欢你,雷狮。现在我可以住进去了吗?”

“好吧,那从现在开始你获得了居住权,不过你要小心别让我哪天把你赶出来了就是。”

“不会有那一天的。”绝对,安迷修在心里加上了最后两个字。


2、成人夜店Pa

这个写出来的没有脑袋里想的感觉好

夜店舞者雷注意,有脱衣舞情节,只脱上衣的那种。

雷狮拒绝了台下观众试图向他裤子里塞来的小费,一路上避开那些从台下伸上来的蠢蠢欲动的手,捡起地上的衣服对着台下吹了声口哨,然后转身向后台走去。

回到休息室里,雷狮刚把衣服穿好,凯莉就推门而入。

“我说,你以后进来敲敲门行不行,要是哪天我正换衣服呢被你看见了,那我亏死了。”

雷狮看她一眼,戴上了演出前取下来的头巾。

“好吧,下次我会注意的。”

凯利叼着根棒棒糖,斜斜的依靠在门框上。

雷狮诧异的看着她,

“哟,你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平常不是怎么说都不听的吗。”

凯莉冲他翻了个白眼,“这还不是怕有人教育我嘛。行了快点吧,有人要见你。”

雷狮也没多去想凯莉说的话,跟着凯莉穿过走廊来到了一个包间门口。

“喏,”凯莉指了指那扇门,

“进去吧,里面的人可是我们的老朋友了。”

然后凯莉趁着雷狮没反应过来硬是将他推进门内,然后用自己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关上门并反锁。

计划通,凯莉心里想着,等事成之后就去敲那小子一笔,作为自己为他们助攻的报酬好了。凯莉走之前还回头看了一眼暂时还没有任何动静传来的包间,加油啊,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雷狮刚被推进去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了门被反锁的声音

好极了,他想,凯莉我记住你了,等我出去,我就告诉艾比你也喜欢金,让你们两个撕去吧,这就是你算计我雷狮的下场。

见雷狮半天没反应的站在门口走神,沙发上的人开口拉回他的注意力

“雷狮,好久不见。”

雷狮回过神,顺着声音来源看去,一个安迷修正笑意盈盈的看着他。于是雷狮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

“这不是安迷修吗,看来凯莉说的没错,还真是老朋友啊。”

“恩。雷狮,我刚刚看见你跳的舞了,很好看。”

雷狮闻言瞥了他一眼,似笑非笑的样子使得安迷修的心重重的开始跳动,仿佛爱情的小鹿在他的心中突然开始蹦迪。

“怎么,你也想和他们一样把小费塞进我的屁股里吗?”

雷狮嘴角的弧度上扬了一些,他凑到安迷修的耳边,像是情人间的呢喃细语一样,小声的说,“或者,你其实更想把自己塞进来?”


安迷修状似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老实说,都想。不过在那之前,雷狮,和我在一起吧。”

雷狮一直都觉得安迷修的眼睛很好看,像祖母绿宝石一样,温和无害。然而现在他却发现,安迷修的眼睛像狼的眼睛,带着野性与侵虐。

雷狮微微眯起眼,舔了舔自己的尖牙,越有野性的猎物让人越兴奋不是吗。

“看你表现咯,反正现在门也被凯莉锁了,没人会打扰我们,如果你能让我满意的话,我就答应你。”

安迷修抓住雷狮都手腕将他按倒在沙发上,像狼扑倒自己的食物一样咬住他光滑白皙的脖颈。

“这可是你说的。”

“当然。”


评论
热度(16)

© 麻烦把太阳关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