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安迷修,橘子好吃吗?

交个党费,和上次的一样,emm短小又渣文笔。

脑洞来源于这周四晚上晚自习之前我看见我们班两个男生在那儿吃橘子,前后桌的那种,后桌想给前面那个喂,前面那个想自己吃,最后前面那个赢了,他自己吃掉了橘子。

所以本来是想写雷总想喂安哥吃橘子,但是安哥不让,最后雷总硬吧橘子塞进他嘴里的故事。

但是最后写出来的却和想的很不一样,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写的。



午休时间,安迷修回到教室,看见雷狮正坐在他的桌子上剥他的橘子。

雷狮听到脚步声向他看了一眼,低下头继续专心剥他的橘子。

安迷修走到位子上坐下,撑着脸盯着雷狮。

雷狮的动作顿了一下,转过头看着他。

“你盯着我干嘛?”

“你今天中午怎么没去食堂?”

“今天菜不好吃,不想去。”

“你又不好好吃饭!这样对身体不好,我跟你说过好多次了!”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你皮这一下很开心是吧!”

“♪♬♪~”

午休的巡察老师凯莉一进教室门就听见这两个人幼稚到不行的吵架,她眼角跳了跳,伸手拍了拍门让教室里的人都安静。

“雷狮,安迷修。你俩打情骂俏我不反对,但也请你们注意一下周围同学(单身狗)的心情行不行。”

雷狮一反常态的没和她顶嘴,反而露出一个有些'乖巧'的笑,凯莉眉头一皱,发现事情绝对不可能这么简单。

“知道了老师,我们以后一定不会在你面前再这样的。”

看吧,我就知道雷狮不可能不顶嘴的。凯莉深吸一口气平复想和雷狮打一架的冲动,在心里对他比了个中指。可去他妈的乖巧吧,不存在的。皮皮狮就是皮皮狮,别以为她听不出来他话里是在嘲笑她还没有男朋友。

凯莉: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凯莉: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然后她“哐”的一下摔门走了。

雷狮的心情很愉快,于是他掰下一瓣橘子递到安迷修的嘴边。

“张嘴,啊。”

安迷修摇了摇头拒绝了他的喂食。

雷狮耸了耸肩收回手把橘子塞进自己嘴里。

安迷修余光瞥到走廊上一个白色的身影正在向这边走来,抬头想提醒雷狮赶紧从他的桌子上下来,结果一个“雷”字才刚出口他就停住了。

他看见雷狮正在吃橘子:尖尖的虎牙咬开薄薄的一层果皮,橙黄色的汁水有一些溅到了唇边,他伸出舌头舔去,在唇上留下一道暧昧的水光。

安迷修有点渴,他想吃橘子了。

雷狮疑惑的看向一直盯着他看的安迷修,张嘴刚想问他什么毛病就被一个温软的物体堵住了唇——安迷修突然亲了上来。

并且卷走了他嘴里的橘子,然后他又坐了回去。

雷狮和周围的同学一样一脸懵逼,你他妈亲老子只是为了吃橘子吗?那刚刚我给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要啊!!!

可是他还没来得及问,黑着脸的丹尼尔主任就出现在了教室门口。

“雷狮!安迷修!你们两个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评论
热度(14)

© 麻烦把太阳关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