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东组】可是你没有

小菊第一视角

正文:

当我初次见面时对他说了糟糕的话时

我以为他会生气的扔下我离开

可是他没有

他抱起我朝家的方向走去

“走吧,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弟弟了。”

当我用他的汉字为基础写出了新的字体时

我以为他会责备我乱改他的字

可是他没有

他坐在一旁揉了揉我的头发

“小菊真聪明,学会创造自己的文字了。”

当我说出不想做他的弟弟并用刀指着他时

我以为他会生气的反驳我

可是他没有

他对我温柔地笑笑

“小菊长大了,是时候要离开了。”

当我在曾经的竹林遇见被我背叛的他时

我以为他会对我冷眼相待

可是他没有

他走过来抱住了我

“小菊,欢迎回家。”


评论
热度(10)

© 麻烦把太阳关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