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亲吻系列(1)

相信我这真的是菊耀谢谢。#作者从来都不欺负马修系列##这个马修是看得见的##终于有人能看见马修了#

亲吻额头

极东兄弟

普通人设

正文:

“小菊,你要出门吗?”正在厨房中忙碌的王耀听见门口的响动声关小了火,从厨房走出来看见了正在穿鞋的本田菊

“啊,耀君,在下突然想起来有点东西让海德薇莉小姐帮我先收着的,在下现在要出去一趟拿回来。”本田菊系好鞋带,站起来看着穿着粉色围裙的王耀,“不知耀君是否能多等再下一会儿呢?在下想和耀君一起吃晚饭。”

此时菊的内心:穿着围裙的耀君简直是太棒了!还是粉色系带白蕾丝的!耀君怎么可以这么萌!!不行!表情和语气要控制好,一定不能让耀君觉得在下是个痴汉,这样在下的努力都白费了!耀君说不定还会讨厌在下!千万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哦,那小菊你快去吧,去晚了说不定伊丽莎白已经关门了哦。”王耀催促道,“我会等你回来再开饭的,所以小菊你可要快点,别让我等太久。”

“在下会的,耀君。”本田菊转身跨过门槛,一双手拉住了他的衣角,他诧异地回过头,看见王耀凑过来,在他的前额上落下一个很轻的吻,然后笑着说,“一路顺风哦,菊。”

“哦.....哦!再、再见,耀君!”本田菊慌慌张张的出了门

“诶?小菊你跑那么快干嘛啊!这孩子........话说我是不是太着急了,如果被小菊发现我喜欢他怎么办,小菊他会不会讨厌我?不过他应该还不知道吧。还是不说了.....”王耀无奈的摇摇头,回到厨房里继续做晚饭

此时,本田菊正一路脸红的向着伊丽莎白的店子走去,内心不住地回放刚才的画面:耀君竟然亲了在下!他这是不讨厌在下吧!不不不,不管了!在下今晚就要向耀君求婚!不!求交往!就算真的被拒绝了,在下也死而无憾了!

于是,晚上本田菊回来两人吃过晚饭后

“那、那个!耀君!”

“是!”

“在下有话要对你说!”

“恩?”

“耀君在下喜欢你!请和在下在一起吧!”

“好........等等!小菊你说什么!”

“在下喜欢你,请和在下在一起吧,耀君。”

“....好”

“诶?耀君你答应了!”

“那个,其实小菊你不知道吧,我,从和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开始喜欢你了。但,但是我不敢说,我怕小菊你会讨厌我,我怕我说了之后我们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本田菊看着王耀淡粉色的脸颊,将自己的头抵住王耀的头,伸出双手捧住他的脸,“在下有何尝不是呢,今天要不是耀君的那个吻给了在下鼓励,在下也不知道会什么时候才和耀君说。”

“那真是太好了。”

“是啊。对了,在下有东西忘记给耀君了。”本田菊拿来了一个很大的盒子,“耀君,打开看看吧。”

王耀掀起盒盖,里面是一个半人高的白熊玩偶,“呀!是白熊!好萌的说!”王耀双眼放光的扑到了熊的身上,“菊你怎么知道我想要只白熊玩偶!”

“啊,这个,在下看见你在之前的晚宴上一直盯着威廉姆斯先生手中的白熊,在下偶然间在街上看到这个玩偶之后觉得耀君你会喜欢,所以就.....”

“真是太谢谢你了,菊!”

“耀君你喜欢就好。”

小剧场

“终于有人能看见我了吗。”长相柔和的浅金色头发的男生抱着一只白熊站在角落里,脸上有些满足的笑容

“你谁啊?”怀中的白熊抬起头来戳戳他的脖子

“马修啦...”一脸无奈的做出不知道第多少次同样地回答


评论
热度(12)

© 麻烦把太阳关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