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普】小段子一发

依旧是考试摸鱼

而且依旧文笔渣

后面有个一闪而过的味音痴不知道大家看见没,其实就是亚瑟看见阿尔身边那么多人后吃醋了想报复一下而已。虽然看起来非常的怪,但是由于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改,所以就只能这样。

正文:

“砰砰砰”房间的门被人用很大的力度敲着

缩在角落中的路德维希看了一眼房门,又垂下头继续缩着

“路德维希!快开门!不然我踹门了!”门外的人又加大了敲门力度

但是路德仍然没理他

“F*CK!”门外的亚瑟十分不爽的骂了一句,他向后退了一步,然后冲过去一脚踹向门

“嘭”门被踹开后弹到墙上发出了巨大的响声

  亚瑟板着一张脸站在门口,视线扫视了一圈,看见了缩在角落中的路德维希,走过去站在旁边看着他

“你来干什么。”路德抬起头,神情麻木的看着他

“我来干什么?哈。”亚瑟冷笑了一声,“我他/妈的来看你慢性自杀!”

路德不说话

“基尔他把他的一切都给了你,你就是这样糟蹋他的成果的吗!!”亚瑟勉强缓和了一下情绪,“路德,基尔走了,你很难过,我们都知道。但是你不能因为他走了就这样对自己,你还有你的人民!你一直这样下去的话他们怎么办!不要忘记你是一个国家!你要担起你自己的责任!”

“.......”

  亚瑟看着路德身边的白色人影,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其实基尔一直都在,他一直陪着你,只不过你看不见罢了。”

“真的吗!”路德的眼中有了焦距,激动的从地上爬起来,“你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见到他吗!”

“有。”

“快告诉我!”

“把眼睛闭上。”亚瑟走进路德,轻轻地抱住了他,只是稍微碰了一下就马上放开了,“我将我的魔力暂时借给了你一部分,你应该可以看见他了。”

“交接时一定要拥抱吗?”

“并不是,这只是我向你收的一点小报酬而已,我只是想以此来报复一下最近冷落我的某个占有欲很强的混蛋。”亚瑟走出了房间并关上了门【请无视门的摇摇欲坠,大不列颠绅士拒绝承认之前踹门的举动】

路德转过头看见了倚在窗边对着自己笑的基尔伯特,伸出手抱住他

“我回来了,West。”

“欢迎回家,哥哥”


评论
热度(4)

© 麻烦把太阳关一下 | Powered by LOFTER